我是98年6月轉戰保經的,加入保經以來,順利投保人數穩

 

定的成長,想當初做的是正確的決定。

 

98年6月之前在外商人壽公司,原本以為可以在該保險公

 

司做到退休XD。有一天突然從新聞上看到公司被賣掉了!!

 

我才如夢初醒,過去公司的教育都說自家公司的商品、制

 

等都是最棒最好的。

 

為什麼我當初會全心全意相信公司 ? 因為當局者迷,我

 

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外商人壽公司,每天都上早會

 

接受公司的薰陶(洗腦?!),所以一直單純(蠢?)的相信公司

 

 

 

平心而論,台灣有30多家保險公司,商品種類有壽險、意

 

外、醫療、癌症、重大疾病、長期看護、儲蓄險.等,

 

怎麼可能有一家公司的所有商品都是業界最好的?

 

話說回來,站在消費者立場,卻會希望買的商品組合是業

 

界最好的..

 

所以我終於了解保險公司業務員是無法滿足客戶多元需求

 

的,我毅然決定應該要轉職到經紀人公司。

 

但是經紀人公司有很多家,公勝並不是台灣最大的保經公

 

司,為什麼我後來選擇公勝 ? 因為雖然公勝不是最大的

 

保經公司,但是公勝給員工的待遇較同業好很多,最

 

要的是公勝人性化的制度"公勝不會考核員工"

 

一個保險業務員,無論他有多好的行銷能力,業績做得

 

多好,一但發生意外或生病,有一段時間無法工作的話

 

,他都會被保險公司或有考核制度的保經公司考核掉,

 

之前累積的事業便一夕化為烏有,所以公勝的制度對員

 

工的未來才有保障,因此我選擇公勝保經。

 

 

保經比較可以相對客觀的給保戶較多的選擇與保障,期

 

許自己不以業績為考量,透過保險幫助更多的家庭!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辰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